许落落

说了不要关注我了啊,一个个移除很累啊

四年前我我第一次想写的全职同人就是古风神仙设定,结果坑了。后来“落天下”这个账号写的第一篇文是古风江湖,结果也坑了,然后被我删了。时隔四年我才终于把古风写完了,不容易不容易。

但是爱修不修写得也不太顺利,中间有段时间已经彻底决定弃文了。过了两个月后觉得不甘心,都已经写了快二十章了,这样子弃了很惋惜,就决定扔个骰子来决定。我和自己说礽三次,如果是大我就继续写,如果是小我就弃文。

一般来说,我扔的骰子都是这样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那天我做出决定的时候,扔出来的骰子是这样的:


我的骰子很有灵性了。于是我就是这样咬牙坚持下来的。

(PS我的骰子真的很有灵性,我曾经凭借扔骰子答对了一场考试中的十道选择题,全对)


最后PS.所以每当有人问我你之前在夜修里面表现出那么强烈的写末世文意愿为什么喻叶却是古风,那是因为古风是我四年前起就怀揣的白月光呀orz不过以前实在驾驭不了古风,虽然现在也没写得多好,但至少能磕磕绊绊表达出一个故事了。还有就是我是根据故事定CP的,如果我当初写完夜修写末世,CP就不一定是喻叶了,可能是王叶。

如果我还继续写作,那我的第一篇原创肯定是末世文(๑•̀ㅂ•́)و✧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