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落落

说了不要关注我了啊,一个个移除很累啊

【爱修不修】喻叶一百问

存档。

落天下:

  • 不知道有没有读者会不习惯在周六早上起来看不见更新,所以我找点东西混更啦!

  • 有关这个一百问是个非常久远的产物,我是大概在写第十章的时候写好的(差不多十个月前了)。起初我没想过要把爱修不修发出来,就是自己无聊的时候写着玩,连大纲都没有,但是不知不觉已经写到第十章了,就开始思考后面怎么发展,于是填了一遍100问,等我把问题都回答完,脑子里就有思路啦,这篇文的大纲就成型啦!

  • 不过有几个回答和实际剧情还是有出入的,我已经根据剧情修改了最初的回答。本篇问答的时间线在34章之后


1 请问您的名字?

喻:喻文州

叶:叶修


2 年龄是?

喻:740

叶:加上死了的那段日子,应该一千多岁了吧?没算过,不知道年龄是机密不能问的吗?

  

3 性别是?

喻:男

叶:和他一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喻:很少与人为敌吧(笑)

叶:我性格很好,为人特别随和

  

5 对方的性格?

喻: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叶:你喜欢的是什么类型?

喻:你是什么样的,我喜欢的就是什么样的。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喻:在蓝雨,弟子房的院子中。

叶:那是第一次,第二次初遇在辛露的闺阁里。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喻:稍稍有些诧异,觉得斗神和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

叶:起初没怎么注意,后来眼神给我留下了印象,觉得这孩子看起来柔柔弱弱温温和和的,眼神挺倔。第二次初遇的话,觉得这公子模样不错,气质也不错,辛露跑得可惜了。

喻:严格来说那次不算我的第一印象,不过要说的话,大概是醉心于夫人的美貌,脑子都空了吧。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喻:只除了一点外,剩下都喜欢。

叶:哪点?

喻:太招人喜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喻:(叹气)没有讨厌的,但是隐在情敌太多,多少有点困扰。

叶:没有讨厌的,他一直都很好。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喻:很好。

叶:他凡事都依着我,根本连矛盾都没有,你说呢?

喻:(笑)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喻:夫人,心肝,宝贝,宝宝……

叶:文州。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喻:他怎么称呼我都很开心。

叶:无所谓了,反正刚开始不适应的称呼,到最后都会被强行适应下来……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喻:没有什么动物能形容出夫人的绝代风华。

叶:有的,我觉得是青蛙。

喻:何解?

叶:温水煮着煮着就被吃掉了。

喻:(轻笑,侧头吻了吻叶修)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喻:一般他想要什么,我都会第一时间送给他。

叶:难办了,他什么都有……你想要什么?

喻:你。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喻:自然是夫人。

叶:我想要他安宁长乐。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喻:没有不满。

叶:咦?那是说我死了第一次和第二次的事情你都不介意了?

喻:夫人哪里有错,错的自然都是别人。最多下次这种事情再发生,我多拉几个陪葬的就是了(微笑)。

叶:……我错了,没下次了。

  

17 您的毛病是?

喻:大概……太粘着夫人了。

叶:可能……太厉害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喻:没有。

叶:应该是一牵扯到我他就犯傻。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喻:不快倒是不会,最多有些事情会让我吃醋和担心。

叶:就是他明明心里委屈还能笑得若无其事。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喻:(思索,转头)不如夫人来说?

叶:算了,现在还能让他受委屈的就剩我一个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喻:夫妻。

叶:就是最好的那种程度。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喻:约会?

叶:哪种才算约会?见面出去玩?那七夕?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喻:和往日差不多吧。

叶:讲故事前差不多,讲故事后有点微妙。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喻:已经成亲了,不过他总是不相信我。

叶:废话,看你在那追忆心中的白月光,你让我怎么相信?

喻:可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就是夫人你啊。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喻:如果是经常见面的地方,那大概就是魔殿与荣瑶吧。

叶:每次出去玩的地方都不一样啊?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喻:会给他准备一份特殊的礼物。

叶:过生日?你知道我活了多少年吗?年年都过岂不麻烦死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喻:我吧。

叶:有明说过吗?

喻:在你睡觉的时候说的(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喻:很喜欢。

叶:这是我听过你最云淡风轻的一次表白。

喻:(笑)那,非常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叶:我确定,我爱他。文州不用答了下一题。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喻:他说什么我都很没辙。

叶:其实我也差不多。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喻:(怔了怔)我会装作不知道。

叶:肯定是误会。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喻:只要他还在我身边。

叶:(微笑)他可以试试。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喻:去找他。

叶:他不会无缘无故迟到的,肯定发生了什么事。

  

35 对方xing感的表情?

喻:全部。

叶:其实我一直觉得他笑起来很好看,前提是真心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喻:不按常理出牌的时候。

叶:常理是什么?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喻:和他在一起,就觉得很幸福。

叶:同理。

  

39 曾经吵过架么?

喻:没有。

叶:你看他像是能吵架的人嘛?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叶:跳过跳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叶:这个问题暂时没有考虑的价值。

喻:以后也没有。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喻:是的。

叶:下辈子的话,那太遥远了……我现在算转世吗?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喻: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是他不拒绝我的时候。

叶:只要想到他就有这种感觉。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喻:只要夫人开心,我什么都可以做。

叶:我愿意把我自己全部交付给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喻:其实我不在乎那些,只要他愿意和我在一起。

叶:可能做梦的时候吧。

喻:梦见过?

叶:并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喻:什么花都配不上夫人。

叶:花没有,竹子倒是挺相称的。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喻:有。

叶:有他不知道的,但是不算隐瞒,如果提起来了就会和他说。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喻:(叹气)夫人太优秀了。

叶:自卑是什么?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喻:公开。

叶:这有什么可藏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喻:我会永远爱他。

叶:如果我连他都不喜欢了,那么这个世界上应该已经没有值得我留恋的了。

  

===================画风分割线==================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喻:攻。

叶:我还有回答的必要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叶:因为由着他。

喻:夫人在床(和谐)事上确实一直惯着我。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喻:十分满意。

叶:挺好的。

  

54 初次H的地点?

喻:他在嘉世的房间。

  

55 当时的感觉?

喻:没有言语能形容,只希望时间暂停在那一刻。

叶:想要他,想给他。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喻:乖惨了,可招人疼。从头到尾都一副被欺负了的委屈样子,不过仅限第一次。

叶:眼睛全红了,看起来失控了似的,但是又特别温柔。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叶:我好像问他睡没睡来着。

喻:没有睡。不过当时没有回答。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喻:这个没有统计过,不如问每天吧?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喻:恨不得一直和他黏在一起。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叶:什么样的都有。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喻:喉结。

叶:我怎么觉得他碰哪我就哪敏感。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喻:(微笑)这个我知道就可以了。

叶:部位不重要,手法才重要。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喻:好看得移不开眼。

叶:特别性(和谐)感。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喻:喜欢。

叶:附议。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喻:床。

叶:……以及其他地方。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喻:只要不会让他感到不舒服,都想试试。

叶:其实我无所谓。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喻:后。

叶:也可能洗着洗着……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喻:没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喻:……是的。

叶:有过。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喻:赞同,但是我不希望他不开心。如果和我在一起会让他困扰,我会试着和他保持距离。

叶:真的吗?

喻:(微笑,伸手比在叶修的嘴唇前)嘘。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和谐)奸了,您会怎麽做?

喻:(继续微笑)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呢?

叶:我也觉得这种事情太扯了。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喻:不会。

叶:只要不是太过火,也不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喻:并没有这样的好朋友呢。

叶:我会把他送到青楼去。

喻:嗯,乖。如果有谁这么对你说了,把他带来见我好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喻:(微怔)

叶:我替他回答,反正无论他做什么我都喜欢。

  

75 那麽对方呢 

(双方亲吻中无暇回答)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喻:叫我的名字。

叶: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喻:所有。

叶:喜欢他看着我。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喻:以前觉得可以,现在……

叶:(凉凉)现在你要是再想试试,那我也去试试。

喻:(搂过)宝宝我错了。

  

79您对S(和谐)M有兴趣吗?

喻:(微笑)

叶:你笑得让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喻:唔,换具身体?

叶:打住打住!

  

81 您对强(和谐)奸怎麽看?

喻:情(和谐)趣的话,可以试试。

叶:如果来真的话当然不能接受。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喻:有的时候太过兴奋,很怕自己会伤到他。 

叶:没有,他怎么可能会让我痛苦。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喻:焦虑倒是不会,但一直很兴奋。

叶:就是这样。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喻:有的。况且,他的存在就是最大的诱惑。

叶:当然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喻:这个要问夫人了

叶:他的表情让我觉得我接下来很危险。

喻:但是你还是知难而上

叶:因为那正是我擅长的。

  

86 攻方有过强(和谐)暴的行为吗?

喻:没有。

叶:他不会强迫我做任何事情。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叶:下一题下一题。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喻:就是夫人这样。

叶:我没有理想,如果有,那文州肯定都符合。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喻:是的。

叶:当然。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喻:有的。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喻:在他离开后,具体什么时候记不得了。

叶:十四五岁吧。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喻:不是。

叶: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喻:他吻到哪里都很喜欢。

叶:这么巧,我也是。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喻:全身。

叶:唇。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喻:让他舒服。

叶:把自己全部给他。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喻:叶修。

叶:脑子里当然只有他一个。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叶:如果做的话,几乎一晚上都在。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喻:都有。

  

99 对您而言H是?

喻:情不自禁。

叶:附议。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问答完——

最后一问我始终没有答过,大家自己脑补心中的答案就行了。

老叶的第一次私设是妹子,毕竟叶家也是名门,就是母亲安排在他身边的暖房丫头,没什么情投意合就是单纯的xing启蒙xing教育而已。后面和苏沐秋一起的时候两人好奇可能也去qing楼里面逛过。毕竟是一千多岁的人了,从来没有过xing体验也不可能吧是吧?

然后惭愧地说一句,其实我一开始给文州安排了楼十五,本意也是不让文州当初哥。如果两人都是第一次,还是在没有网络和小huang片的古代,我觉得这两人应该会做得比较艰难比较尴尬,肯定就炖不出上章的肉,而是两个人反复磨合之类的……

下次更新的时候删这篇……番外(?)。


 

评论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