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落落

说了不要关注我了啊,一个个移除很累啊

有关倒霉催的闺女和儿子

魔族小公主日记节选:

听说雀族族长三个儿子,就一个闺女,宝贝得跟眼珠子似的。果不其然,族长喊她的时候都不喊名字的,亲昵地招呼“宝贝,魔族公主殿下过来做客,你带着小殿下去花园玩吧”。

我跟着这个刚化成人形的小雀去了花园,好奇问她,“你爹咋都叫你宝贝啊?”

小雀胳膊上还带着几根鸟毛,下意识就喜欢扑扇着胳膊,一脸天真地问我:“魔尊大人不会说这样的话吗?”

我想了想,诚实地答道:“这倒不是,我听我爹叫过宝贝儿、心肝儿、宝宝、乖宝儿、蜜饯儿……”

小雀捂着脸,“哇魔尊大人好温柔呀!”

我心里呵呵哒了一声,反正没有一个是用来叫我的。


魔族小皇子日记节选:

我比我妹早出生两天,想当初少不更事,知道自己还有个妹妹,心里特别不情愿,觉得妹妹会和我抢父爱和母爱。后来觉得自己还好有个妹妹,才能让我在这个冰冷的家中感受到一丝丝亲情的温暖。

毕竟长大了之后才发现,就算没有我妹,我也压根没父爱这种东西。

母爱有倒是有,但是获取母爱的代价太大了。我依然记得三岁那年我跟娘索要了一个晚安吻,然后被我爹扔进了秘境,美其名曰历练,花了三年我才回去……

我觉得我不应该告诉我爹我是被娘接回去的,不然他可能又得把我扔出家门了。


上面的两个小剧场是以前放出来过但是被和谐了的,下面的小剧场原本打算放在番外里,但是番外快两万字了,嫌太多就给这段删了。


后来的后来:

斗神和魔尊喜结连理,后来有了一双儿女。是亲生的,但是当然不是胎生的,而是取二人的精血幻化而成。孩子的出生是喻叶两个人的主意,尽管后来魔尊大人有点后悔。

喻文州有的时候要处理魔界的一些政务,而叶修大部分时间都很闲。以前他与喻文州形影不离,后来有了孩子就四处带孩子玩。他不对孩子严加管教也不溺爱,基本上是散养;他教孩子法术、剑术、符咒,也带着他们到处闯祸。

荣瑶掌门后院里种着一颗桃树,冯宪君亲手种的,从王杰希那讨来的树苗,悉心栽培,经历了一千年的灵气滋养,最近总算结了果。果子成熟的第一天,就被叶某人给盯上了,带着两个小家伙去偷桃吃。

喻文州忙完事情来荣瑶寻人的时候,特意避开了还不知情的冯宪君,不动声色地来到院子里,一抬头就看见他夫人和孩子坐在屋檐上啃着桃儿。

“宝宝,”喻文州笑着,对那边大中小三号偷桃的麻烦精们轻声唤道,“怎么爬到那么高的地方去?”

小姑娘眼睛一亮,从屋檐上跳了下来。喻文州和叶修习以为常,在她落地前送了一股力托住她。她走路还不太稳,一路摇摇晃晃地向喻文州奔去,“抱抱!宝宝要爹爹抱抱!”

小儿子怕妹妹摔倒,也忙跳了下去,跟在小姑娘身后。喻文州从怀中掏出白帕,弯下身,耐心地把女儿手上和脸上的桃汁都擦去,温柔地教导她:“不乖的话,是没有抱抱的哦。”

小姑娘偷偷看了喻文州一眼,对着手指怯怯地说道:“那、那我以后不爬高高了……”

喻文州笑着牵起她的手,把她送到儿子的怀里。然后他走到屋檐下,仰头看着叶修,笑着张开了双臂。

叶修把手中的桃核不知道扔到了哪里去,身子前倾,不借助任何法术落了下来,被喻文州稳稳地抱进怀里。

他把下巴搁在喻文州的肩膀上,懒洋洋地说道:“不是说不乖的话,没有抱抱的吗?”

“可是我乖啊,”喻文州搂紧了他,“我想要夫人的抱抱。”

叶修低笑了一声,抬起头,看见自家闺女泫然欲泣的小脸,对喻文州打趣道:“你再不去哄哄你家宝宝,她都要哭了。”

喻文州把叶修放下,又凑上去亲了亲他:“我们家只有你一个宝宝。”

——END——

评论(7)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